close

地點:石岡圖書館
時間:97年8月23日
彤彤茹茹:2歲0個月

很久沒有PO文章,因為媽咪這陣子有些忙

上上個星期六因為媽咪要到石岡郵局開戶,順便也把彤彤&茹茹帶下山來,想說開好戶後還有一些時間可以帶她們到石岡國小騎車車,可是開好戶時也十點了,看到"日頭"那麼大,媽咪就沒那心情,馬上跟爸比講地點改到石岡的圖書館去,呵~沒"日頭"又有冷氣吹,媽咪的頭腦還真機靈。

說到這石岡圖書館,彤彤&茹茹可是第二次來,那第一次媽咪為什麼沒記錄呢???我記得那次是好幾個月前,彤彤&茹茹還聽不懂人話時,才一進去沒多久,兩個小人就不受我控制到處尖叫,沒半個小時就看到媽咪跟爸比一人拖人隻出來了,因為實在是太丟臉了,隔了一陣子沒來,媽咪又提起勇氣來試試看能不能帶她們進這個門。

星期六的石岡圖書館早上九點到十一點有提供免費的咖啡可以喝,原本想也來喝一下,可是媽咪沒帶到自已的杯子,不想使用共用的所以就算了。才一進門,有人看到我們帶小孩就過來跟我們說,今天有愛心媽媽在講故事,適合她們可以過去一起聽。
好啊~不用媽咪講就有故事可以聽一定是要帶她們過去,我也想看看別的媽媽怎麼講故事的,我覺得我講的一點也不好聽。

剛過去時彤彤會怕生不敢靠過去,我們家那"大膽茹"不客氣就走到最前面去。(不過看到這張照片是麻麻的痛,因為把茹茹受傷的頭給拍出來,看到頭髮禿了一塊)

彤彤看茹茹靠過去聽也才敢跟著過去。

可是沒一回兒她們就開始靜不下來,自個走來走去,愛心媽媽說:沒關係~這年紀的就是這樣,能坐個五分鐘就很不錯了。(妳這是在安慰我嗎?)


茹茹比較乖會自已去拿書來看,爸比也會在一旁教她


彤彤還真不是讀書的料,你看看她的小手在做什麼啊???


唉~圖書館!!媽咪對不起你~


後來媽咪看不下去生氣了,請彤彤一本一本把書拿回去放好。

這野人沒一下子又給我爬上書櫃去。

其實這地方還真不錯,等過一陣子彤彤&茹茹比較坐的著時,媽咪應該會多撥一些時間帶她們來這裡看書吹冷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