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帝給"小瑜兒"再次重生的機會,可是"小瑜兒"得付出相當大的代價。

手術完的第一天,娘以為最難的難關她都過了,可是"小瑜兒"狀況很不好,主治醫師打電話給爹爹請他買"德國製造的利尿劑”及”密閉式抽痰管”去醫院,醫生晚上要跟我們約談,娘還很高興的急著想去看看妳。

醫生來了,我急問”小瑜兒”狀況好不好?只見醫生用很沈重的眼神看我,告訴我:如果好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台機器,不過情況都還在他的控制範圍內。我聽懂的,數數”小瑜兒”身邊的機器就有五台,雖然我不懂它的功能,可是我知道每一台都連繫著”小瑜兒”的生命。我的內心真得是很難過、不捨,很想大哭、大叫、甚至於罵髒話來掩飾我的不安。



手術完”小瑜兒”無法排尿,醫院提供的利尿劑無法發揮功效,得從外面再買藥進去給她使用,護士過來跟爹爹說抽痰管買錯了,”小瑜兒”很小需要的是”8號密閉式抽痰管”,因為很少這麼小的嬰兒就開刀,所以醫院裡也沒有貨。很晚了爹爹跑了好幾家醫療器材用品店,店家不是沒聽過,不然就是需要調貨,可是”小瑜兒”每天都需要一條抽痰管,想到她那麼辛苦的躺在加護病房裡,爹爹還是一家一家的找,好在終於讓我們找到了,也很感謝”小瑜兒”的小阿姨一直幫我們詢問。

一步一步的走來多虧有大家的支持及關懷,小瑜兒目前也正在復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