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季節正是盛產甜柿的時候,所以我家的公公婆婆也超忙的,也因他們的小孩都大了,所以都把精力跟心思都放在他們種的水果上,花的心思可不比我照顧彤彤&茹茹來的少。

現在已進入秋天了,每天天才剛亮約五點多,公公跟婆婆就會去果園採收甜柿,瞧~才八點多他們就已經採滿一整車回來,那些胖嘟嘟的甜柿跟我養的彤彤&茹茹有得比了,這些採回來的水果也有夠他們老的忙了,還得分類還得裝箱,也因為照顧得很好,每天盤商都一直打電話來要貨,叫公公能摘就盡量採出貨給他們,以前沒彤彤&茹茹時,老公他們三兄妹都會幫他們的忙,現在大家忙著照小小孩,就剩他們倆老自己做了。


彤彤&茹茹實在是皮的不得了,硬要爬上那車上,其實真得很危險,可惜我實在無力去阻止她們,只好把她們帶離開回娘家去。

每次回娘家婆婆都會趕緊裝一些讓我帶回去,現在水果可是很貴的,有免費的水果吃也還真不錯。
茹茹好像在監督她阿嬤(要拿多一點回去給外婆吃唷!)


每天從早上五點多做到晚上,我看他們應該累翻了,可惜要等產季過了他們才能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