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台中千葉火鍋
時間:97年9月27日
彤彤茹茹:2歲1個月

最近公公婆婆他們種的水果(柿子、甜柿)正在收成,所以每天都很忙,假日要是彤彤&茹茹在家都會一直去吵他們,這樣他們也沒辦法工作,所以我每個星期都把她們帶回娘家去,等晚上再回去,那天爸比突然想在外吃完晚餐再回家,剛好妹妹跟妹夫也還沒回斗六就約她們一起去吃千葉火鍋。
千葉火鍋耳聞很久可是都還沒有機會去吃,雖然決定要去吃,可是帶彤彤茹茹去火鍋店,我還是會怕怕的,那高溫的火鍋是會不會把她們燙到了,不過多了妹妹及妺夫兩個小幫手應是還ok吧~

那天去吃火鍋為什麼又碰麻麻"酷酷掃",好想吃辣的又不行,點了一個不辣的養生鍋底,順便配合彤彤茹茹吃,不過那些東西她們都不愛,她們愛的(冰涼的)我也不敢給她們吃。

千葉火鍋的東西真得很多,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飲料也超多的,甜點、冰淇淋、汽水真是多..多..多....,服務人員來來回回的一直補獲。
(茹茹&小姨丈)


今年下半年來應該是經濟最不景氣的時候了,美國的雷曼兄弟銀行也倒了,各國傳出金融風暴,可是來到千葉火鍋店前卻看不到什麼叫經濟不景氣,門口排了一長龍的人等著要進去,沒有預約位子可能得在外面站很久。
(彤彤&小阿姨)


桌上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爸比要是看到他這張照片被麻麻po上綱,回家應該會狠狠的罵我。(哈~太沒形象了)

那天去吃飯實在是太突然了,所以我家彤彤&茹茹都沒打扮,頭髮亂七八糟的真是不好意思,不過還是得照個像。
那天吃飯忘了多少錢了,只知大約一人三百左右吧!
彤彤&茹茹不用錢,可是吃的並不比麻麻少,看來趁彤彤&茹茹還沒用付錢時,可多帶她們出門去吃飯。
arrow
arrow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