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架原本就是夫妻倆人的事,可是妳那豬頭的爹爹竟撥電話給外婆,等電話撥通後居然又把電話塞給我,電話那端外婆已接起電話,我氣沖沖的跟外婆說妳爹有話要跟她說,然後再把電話丟回給他,妳爹拿到電話趕緊把它掛斷。外婆聽的出來我們吵架了,手機再回撥過來娘跟爹爹都沒人接,她有些擔心只好撥室內電話給婆婆,請她上樓看看怎麼一回事了。 

娘氣瘋了心中想”妳爹好樣的,大過年吵架還打電話給我媽,現在搞的兩家都知道我們吵架,他死定了,踩到我這頭母獅子,我怎麼可能放過你,我打定主意這架非吵不可了”。 

隔天一早娘沒下樓去吃早餐,接到外婆打電話來關切昨晚的事,反正事情也不知誰對誰錯,我就是覺得自已很委屈,先哭訴一翻再說,剛好爹爹進房間我趁機把電話丟給他,叫他好好跟外婆解釋清楚。 

哼~解釋歸解釋但老娘那股怨氣就是不能消,我想此刻我可能化身為惡魔,平常那賢妻良母的模樣早就不見了。到了中午也不下樓煮飯,這可是我嫁進來四年第一次有的舉動,我想大家應該有意識到非同尋常。午餐在小嬸幫忙下煮好了,爹爹上來叫我下樓吃飯我不肯,婆婆也請小嬸來叫我,我也不理,我就跟彤兒一直在房間裡。 

吵架是一件很傷心、很傷身、也很傷腦筋的事,還得一直想如何鬥法、鬥智不讓自已下不了台,娘是嫁進來這個家庭的,如果讓人家覺得娘是來亂以後也沒人看的起我,最後當然也讓婆婆出動來安撫娘,才稍稍平息了這場戰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