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潛水的觀眾,如果您喜愛看我為她們寫的故事,也關心我們家的小寶貝,希望可以出個聲給個回應喔!)

吵架絕大部分都是兩敗俱傷的,我和妳爹爹也是如此,整個人如同元氣大傷,娘開始思考如果生小孩子是為了要離婚,那當初就不能生下妳們;如果結婚是為了生小孩,那在懷妳們時我就應該趕快跑去躲起來,不讓妳爹爹找到我們,但我想娘應該無法工作,下場是我們三個都會餓死吧!!(哈~這想法太天真了)。所以娘得從新思考,娘跟爹爹原本感情也還不錯,生活也過的很愜意啦!但擁有妳們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圓滿(呦~妳看看..妳娘還是很有智慧滴,還懂的思考耶!)。 

瑜兒似乎並沒有因娘跟爹爹為了她爭吵而感到絲毫的愧疚,到了晚上要睡覺時常常還是難以搞定的樣子,我在想是不是我太順從她了,讓她越來越”軟土深骨”,於是有一個晚上她老毛病又犯,娘和爹爹輪流抱著她哄她都沒用時,這次我決定要讓她哭個夠,我把她放在床上也不安撫她就靜靜的看著她,這下小姑娘她可是更生氣啦!!哭的蠍廝低裡的(呵~真擔心婆婆會衝上來看看怎麼一會事),大約過了十幾分鐘,娘發現妳真是母獅子的傳人,一付不肯屈服的樣子。無奈~當娘的心腸總是特別軟,只好再把妳抱起來秀秀,好~好~好~心肝寶貝都是娘跟爹爹對不起妳,可是妳啊!已經氣到把臉轉向一旁,那晚妳就這樣抽搐著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