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要去文心店丁丁藥局買尿布時,開車經過大墩路&公益路口,疑~發現新開一家店外面還圍了不少人,一看招牌是”赤鬼炙燒牛排”,新開牛排館耶!!真是新發現,我和老公最愛吃牛排了,就像吸毒的人看到毒藥一般沒吸手會抖,我們大該是沒吃好幾天都會睡不著,想歸想,就是想不出有什麼時間可以去吃。 

星期六晚上吃飯時,婆婆說隔天下午要和小姑去台中拜拜,老公就趁機跟婆婆說:那晚上我們出去吃好了,我帶你們去吃牛排。大家也都沒有反對意見(為了那倆個寶貝,他們倆老已經很久不到外面吃飯,家庭聚餐都改在家裡,就深怕她們受到感染或生病。),嗯~事情就這樣定案。老公的計謀算是達成了,他心想四、五個大人要帶兩個小嬰兒出門應該是沒問題的,呵~~我已經挫例等啊!! 

要帶倆個寶貝出門是不容易的,沒親身體會的人是不知道我的”甘苦”,晚上要出門我和老公中午就得開始準備,那天中午吃飽飯後趕緊把她們抓去洗澡,泡個ㄋㄟㄋㄟ先讓她們睡個午覺,趁她們睡時我還得準備一下她們外出需用的東西,然後自已先去洗個澡,因為我猜想等晚上回來時我人大該也廢,沒力氣再去搓我的頭髮和身體了。 

約四點多時瑜兒&彤兒都睡醒了,老公跟小姑連絡上說她們還沒拜好,叫我們五點時再從石岡前往台中和她們會合,小姑會先過去牛排館排隊,我請公公先幫我餵瑜兒喝ㄋㄟㄋㄟ,我來餵彤兒吃稀飯(因為吃稀需比較久的時間),再換好尿布檢查好每樣東西,還有還有相機~這是一定要的難得出門,我想我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剩下不可預測的只能到時候再臨時應變了,呵~~等大家都好了就剩我一個像瘋婆娘一樣,趕緊上樓去變裝。 

不過愈到出門時刻我就愈覺得不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