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開著那輛T4休旅車載我們出門,兩隻小傢伙就讓她們坐在安全坐椅上,一路上我覺得我好像要出門去考試一樣,這算是隨堂測驗呢?還是期中考呢?..路上老公又和小姑連絡上,抽到號碼牌了可是要等30個,哇~不會吧!30個要多久啊!!一路上她們還算乖乖的,可是才要下中港交流道時彤兒已經顯得不耐煩了,只好趕緊半哄半騙的開到目的地,好在幸運的是門口就有停車位了。 

牛排館前真得還不少人在排隊耶!!小姑說大該再等十個就會輪到我們了,外面天氣冷風又大,我讓她們在車上等排到時再下來了。我們抽到的號碼牌是448、449,等我們要進去時我看那號碼牌已到52?(忘了是幾號),可想那個盛況多恐怖,我只想趕緊吃吃就趕快回家去了。 

服務生過來幫我們點餐,看看目錄上
腓力牛排9盎司才280元,真得很便宜,不過服務生說要等20、30分鐘,可是大家都想吃,反正等一客也是等,等五客也是那些時間那就都叫一樣的好了。當然還是有附一人一顆餐包、濃湯、飲料,實在是有點餓所以我先喝了二碗湯止點餓,才剛開始而以彤兒就有些哭鬧,我跟老公輪著抱她、哄她也都沒用,我猜想她也許想睡了,老公問我不然給她吸吸好了,看她著樣怎麼都不肯,我只好在大庭廣眾之下掏出我的祕密武器ㄋㄟ ㄋㄟ,(因怕牛排隨時會上,先生有用外套幫我遮掩一下)不過這招在那時並沒有出現效用,因為彤兒不喜歡人很多的地方。  

等待的時間真不像服務生所說的,但我沒有仔細去計時,我只知道公公的牛排都吃完時其他的人都還沒上,看到彤兒這樣哭鬧我們只好去吹吹服務生,後來婆婆看她這樣子也不是辦法就把她抱到車上去了,我看她著樣真得很心疼,等牛排上來時我幾乎是用吞的吃完那客牛排,沒錯就是用吞的,所以你們要問我牛排好不好吃我沒什麼印象,但肉質也沒想像中的好,我只想快快吃完帶她們回家。

回到車上看她們倆睡的香甜的樣子,我覺得很對不起她們,大人把自已的快樂建築在小孩的痛苦上,更何況那個環境人多吵雜的真得很合適帶她們去,我手中抱著瑜兒,老公坐我旁邊,我笑著洋裝著對著瑜兒說:看妳下次還敢不敢。先生知道我在說什麼直說:不敢不敢了。 
相機呢??因為心情實在很差,所以也沒拍半張 
再見啦!討厭鬼~~ 
!說錯了,再見啦!赤鬼,短期間我們不會再來了

PS:老公會看我的部落格,我想我沒怪他的意思,只是現階段那倆個女兒才是最重要的,大餐呢??等她們長大我們再一起去享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