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午,爸比說要帶彤彤&茹茹去採草莓,原本我對採草莓沒什麼興趣啦!想帶她們出去走走也好,可是我蠻擔心她們去給人家"踩草莓"到時候會不會被轟出來啊!因為在山下東勢路上五分鐘路程就到了,以前曾去大湖採過一次草莓,可是草莓怎麼都躺在地上沾到泥土,髒髒的我不是很喜歡,可是這裡的草莓居然都是架高的好乾淨喔!真得很不賴耶~有機會也帶我的麻麻來走走


彤彤&茹茹一到草莓園就急著要進去,一直想往裡面走

彤:進來啦~怎麼都還不進來呢?

麻麻我隨便亂拍了一下草莓,回來看照片後才發現怎麼都拍到青青的草莓,其實有很多又紅又大顆的草莓,自已來看就知道了

彤:茹~妳看我採草莓給妳吃好不好


茹:彤~妳看這顆也不錯 (茹選的這顆草莓也太青了吧><)



摘不到,我就用剪的 (彤~這樣拿剪刀是怎麼剪都剪不到草莓滴!)


彤彤&茹茹一直想偷吃草莓,不摘給她們吃就生氣


茹:實在是很想自已來,可是麻麻又不準我摘


彤:我自已真得也會摘耶~好想動手喔

哎呀~我摘到一顆了快跑,不然會不會被抓去關啊~


沒辦法都給我摘一些青青的來吃,小姑看不下去只好拿一顆給彤彤吃


我們摘了二箱草莓,在那就馬上洗來給她們吃,因為彤彤&茹茹實在是等不及了,當然在裡面也偷吃了不少,不過因為果園主人是爸比的客戶,他說摘來吃沒關係啦!他們的草莓是有機的,他自已邊跟爸比聊天時自已也摘來吃



劉家的草莓園真得很棒!麻麻我特地摘一些小顆的草莓給彤彤&茹茹吃,因為她們的嘴巴小小的一口一顆比較不會讓草莓汁沾到衣服,小姑他們則特地挑大顆的草莓來摘,回家後把草莓洗乾淨加煉乳或蜂蜜都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