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新社天籟園&崑山國小
時間:97年3月15日
彤彤茹茹:1歲7個月


我們住在石岡這,每逢假日就有很多遊客進來這邊玩,自已住著幾年了卻是很少仔細去逛逛,上次公司安排到新社的安妮公主花園玩,覺得還不錯,現在彤彤茹茹比較大了可以帶她們到附近的景點玩,順便讓她們跑一跑。
天籟園也是新社其中一個有名景點,上次公司票選時我有投,可是大部份的上還是想去安妮公主花園,所以就沒去了這次特地叫爸比載我們去走走。

下午的時間來這裡還不錯,天氣很涼爽,草皮又很乾淨,算是很適合帶這種小小朋友來玩,不過有個缺點彤彤茹茹很會破壞公物,把人家種的美美的花拔下來。



爸比點了一杯咖啡請我喝(也不是啦!是我自已要的請他去付錢),彤彤茹茹看了也吵著要喝,不給喝就一次鬧你,爸比很無奈只好用小湯匙舀一小口讓她們喝。

我們來的這個下午遊客比較少,我只跟小傢伙在外面走走並沒有到建築物裡去參觀,不過跟安妮公主花園比起來規模是小了點。

喝完咖啡我們車開到了下一個景點,"崑山國小"這是家附近的一所學校,彤彤茹茹來這比我還熟,因為公公常帶她們來玩,麻麻我是第一次來的。

這間國小很小吧!才二層樓,我們問守衛這裡有幾班,他說六班,是滴!六班,也就是一個年級才一班,這是都市裡看不到的學校,不過彤彤茹茹不是讀這裡,雖然這離家不過五分多鐘的路程,來玩玩就好了。

彤彤茹茹最愛來學校幹嘛呢?

答案是溜滑梯,光這個溜滑梯就可以玩很久很久了


大膽茹比較勇敢都直接溜下來

彤會怕怕所以都用趴著,她很愛玩,這方法是她自已找到的,不怕又可以溜很久

有時候麻麻太認真拍照,都沒發現彤卡在欄杆裡一直哭哭,下次要小心點。

都這樣玩到日落都還不肯回家,可是才一抱上車,兩隻小傢伙都累到睡著了。

新社還有很多景點喔!!下次還要再去別的景點玩,再上來跟大家報告,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自己來走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