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那笨蛋的茹茹做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晚飯後公公在門外挑選明天要賣的桃子,婆婆把茹茹交給我,我想說到外面去看看公公種的桃子,順便拍張照片放在網路上幫他賣,於是就先把茹茹放在客廳裡手推車上,我就到外面去了(因為想說在門外一下子而已應該還好吧!)

才沒一下子的時間就聽到婆婆在叫我,怎麼沒把茹茹顧好,茹茹的手伸到嘴巴裡挖,都挖到吐出來了,我趕緊進門看,我那笨茹茹已經吐的亂七八糟了,且還一直吐 ,我心想怎麼會這樣,是不是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唉~她老娘只好拿著摸抹布趴在地上拼命擦,害我邊擦也邊反胃,茹茹也吐了一身了婆婆叫我把她抱上樓換衣服,到房間後茹茹還是一直做嘔,我突然看到她嘴巴裡有東西,我把她抓著叫老公用手挖看看是什麼東西,老公從她嘴巴裡挖出了一節她們吃米餅的塑膠袋,原來就是這個東西在做怪,害茹茹一直反胃做嘔。

唉!!說真得我也不好,小孩子現在對什麼都好奇,東西拿來看看就放進嘴巴裡,我應該更小心把她們倆顧好才是。

對..對..對她娘真應該好好檢討一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