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今天沒上班讓婆婆帶
聽婆婆說白天彤彤還是一直發燒
晚上回到家看到彤彤臉色真差
公公叫我們先帶彤去給醫生看
我趕緊拿了彤的兒童手冊就出門了
出門時量量彤的體溫是38.5度
車才開到山下時體溫就升到39度
看她體溫一直上升還真不知道要送她去哪裡看醫生才好
爸比說還是先讓一般診所先看
到豐原的診所才短短15分鐘的時間
彤的體溫又升到40.1度,我看彤已經呈現昏昏欲睡的樣子了
爸比先下車去掛號,我看醫院還有其他病人
我抱著彤跑下車跟掛號小姐說:我要先看醫生,如果沒辦法我就要送榮總
掛號小姐進去跟醫生說有一個比較緊急
醫生願意先幫我們看
他幫彤兒做全身檢查,耳朵、心臟都沒問題
拿根小木板要檢查彤的喉嚨,彤覺得噁心吐了一整身
除了發燒就是沒發現有其他症狀
醫生還是開了退燒藥跟塞劑給我們回家用
回家後,我們先幫彤洗澡換下那吐了一身的衣服
先安撫她讓她睡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