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清晨彤彤發燒39.5度
昨天下午茹茹也開始發燒38.3度

兩隻小傢伙都出過玫瑰疹了
兩個都在同一天發高燒是怎麼了???
這應該是會傳染的疾病讓兩隻小傢伙一天之間變成了"電火球"

昨晚我體力不支,明知道兩顆"電火球"在發燒不舒服唉唉叫
可是我還是一直昏昏欲睡
當然還是有硬撐起來量量她們的體溫
兩隻"電火球"晚上好像在發功一樣
茹茹高燒到39.5度;彤彤更是燒到40.1度
我看見她們的爸比一直摸摸她們
幫她們擦擦背、餵吃藥、量體溫、哄哄她們睡
我想應該快累掛了

清晨,爸比媽咪也要上班了
"電火球"發功一整晚也累了

彤彤那傢伙累了昏昏欲睡,可是還不忘記繼續發功,媽咪要出門時量還有快38度
茹茹體力像透支一樣,像隻毛毛虫讓我抱著真是可憐!!
不過阿嬤餵她吃藥還有體力抗拒

她們爸比越來越堅強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