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緊急通知茹茹送到榮總
一直到我下班去醫院才了解

原來茹茹是"熱痙攣"
照那字面的意思我猜,因為茹茹高燒很久吃藥跟用塞劑都退不下來造成的吧
這發生在昨天上午十點,公公載彤彤去保母家,婆婆在家帶茹茹,經過前晚一整晚的高燒,她們姐妹都沒退燒,結果茹茹就"痙攣"了,聽婆婆說茹茹緊咬下唇人又意識不清,嚇的婆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叫小姑趕緊載她們去榮總,老公在上班被緊急CALL去榮總,哈!!我還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咧!!

昨天下班妹妹載我去榮總,因為常去所以我都知道要去那裡找他們父女倆了,在急診室裡的小兒科看到他們倆,爸比已經一身狼狽的樣子,茹茹看來還不錯活力旺盛,不過左手、右手、右腳都有貼上酒精棉花可見也扎了下少針。

做了抽血、驗便、驗尿的檢查醫生是說有細菌問我們要不要讓她住院觀查??
嗯~~我想想彤彤還在家等我們
我還是帶回家自己觀察就好了

雖然醫生一直表明這麼小的小孩她不放心讓我們帶回家,還要我們要特別注意後續有沒有再高燒
嗯~嗯~~會特別交代阿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