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到保母家接彤彤,保母阿姨說彤彤還是在發燒,粥也吃的比較少,星期一早上發燒到昨天下午也算二天半了,我跟爸比說帶她再去看醫生,原本爸比還想再帶回豐原診所看,我說不行啦!!彤彤沒有其他症狀再去診所也檢查不出來什麼,而且都燒到快40度,還是帶去大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載著彤彤再回石岡拿她的健保卡和一些尿布,我已經打算如果必要時會不會要住院啦!

到醫院小兒科急診室,值班醫師看到我和我先生覺得很驚訝想說我們怎麼又來了(前一天才剛看茹茹),我說今天換妹妹來,因為還在發高燒醫生先幫彤彤塞塞劑讓她先降溫,再仔細幫彤彤檢查一變,除了喉嚨有點紅也看不出有什麼異樣,叫我們還是先驗尿好了。

光要留尿其實也蠻困難的小小孩叫她尿尿她也聽不懂,就只能等而以,在等尿的時候彤彤一直吵不太肯,我們猜她應該餓了,她不喝牛奶真是很麻煩也沒帶她的粥下來,外面買的也不敢給她吃,趕緊打電話給住附近的大姐問她家裡有沒有白飯先幫我熬一碗白粥過來,不然也不知道要在醫院等多久,這小可憐等一下餓壞了。

好在不知彤彤很配合還是我們也太有經驗了,在八點多時終於有小便了,爸比緊拿給護士讓她去檢查,因為檢查的時間大約要40鐘,彤彤這時體溫下降也比較有活力,我們帶彤彤先到醫院旁的小攤販吃碗麵再回來看報告。

報告出來小便是沒有異常的,這因該算是好消息,可是這樣到底是什麼造成彤彤一直發燒呢??
醫生叫我們先帶回家再觀察一天,如果星期五還是再燒就要再帶回來再做更一步的檢查,回家時已經晚上十點了。

零晨一點時彤彤睡在我旁邊,我感覺她好像又有點熱熱的
拿溫度計量一下,哇!!怎麼又燒到40度了~~
到底要燒到什麼時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