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30)是櫻訂婚
我一個人騎著腳踏車要回家參加她的訂婚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幹嘛逆向行駛呢?
我一路騎著很害怕,手把都握不緊
腳踏車怎麼變難騎了
天啊!!突然覺得回家的路好遙遠
果然沒一下就被車子撞的四腳朝天

啊~~我醒來~原來是在夢喔!!兩隻小傢伙已經爬到我身上來

我想應該是櫻訂婚,我好想回家喔!!
都是我媽啦!!叫我帶公公婆婆來吃喜酒
如果我先回家去,讓她們自已到餐廳,爸比會說我很沒禮貌
我討厭你們
你們怎麼都不將心比心呢?
如果今天是小姑
婆~~妳也可以覺得我們不用回去沒關係嗎?
爸比~~還是你也覺得沒關係??
小姑訂婚我們也不要回去好了
都是"你們"害我不能參加櫻訂婚
你們的理由就是彤彤&茹茹太小了,讓我在家帶她們就好了 

"你們"是誰?
是我媽嗎?
是爸比嗎?
是婆婆嗎?
還是彤彤&茹茹呢?
我要怪誰??
怪我自已好了
是我自己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