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茹茹很皮耶
今天在房間時我看她一直爬到床邊
我心想小傢伙妳再爬就會摔下去囉!!
我一直跟小茹茹說:茹茹妳快掉下去了喔!"
這小傢伙眼睛看看我一附很勇敢的樣子
好吧!!我就看妳在玩什麼把戲(雖然我也怕妳掉到床下)
我就看她先伸出她的右腳往床邊慢慢往下滑
雙手緊緊著抓著床
然後這個重心慢慢降落
等到右腳接觸到地板時(此時大該呈現劈腿的樣子)
左腳再伸下來,完成下床成功
沒有跌倒耶

哈~哈~我發現好驚訝喔!! 茹茹妳成功了耶
雖後我覺得好好玩
再把她抓來讓她表演一次
爸比回房間後再讓她表演一次
然後茹茹就這樣反覆的練習現在更是熟能生巧
我"金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