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們的週歲生日就快到了
最近都在想
原本想去郵局幫她們開戶幫她們買個儲蓄險
可是也沒空去還有郵局的利息粉低耶
上次爸比有請他們的一個遠親"南山"滴
寫建議書給我們看
我考慮很久是擔心我很多錢都拿去買儲蓄險
這樣如果幾年後媽咪想買房子的話
一定沒現金,一堆保單怎麼換房子呢?

可是昨天和爸比決定還是幫她們先買
"十年期儲蓄險"繳六年可是要放十年
其實我比較不愛這種的
我比較喜歡繳六年後第七年就可以全領回來
可是找好久也沒找著
所以只好買現在南山這一個
一人一年要繳快二萬七,茹茹彤彤各一個
所以我又要花五萬四了
就當強迫儲蓄喔!!
每年又有二萬四可扣稅
有沒有人有更好的建議啊
可以跟我說
要不然今晚業務員就要來收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