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彤彤&茹茹滿週歲
不知道為什麼很早之前就很期待這天的到來
原本想請人來幫我們拍全家福,
不過種種考慮不是日期很難喬~費用也不便宜~
再來我看別人拍過感覺都不真實(假假滴!!)
所以媽咪決定自己來就好
打從昨晚我就拿著相機幫她們猛拍
不過兩個笨蛋為什麼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拍了200張失敗100多張,真得有看鏡頭我覺得OK的應該不超過十張吧!!

難拍!!真難拍!難怪拍小朋友的照片費用不便宜
我這個外行人想賺這個錢真不容易

今天是星期五還要上班,明天就可以帶她們回外婆家了
上次媽媽跟我說她們倆個的週歲要幫她們準備禮物
她們目前也不缺什麼,我跟媽媽說妳就包紅包就好了
免得花錢又買了不實用的東西
不過外婆還是一人幫她們買了一個小金飾,說要讓她們當紀念品
婆婆昨晚也有提到今天是她們的生日,也說要包紅包給她們
其實她們今年過年的一堆紅包我都還丟到家裡沒空整理
到底有多少紅包我想等這一次再一起清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