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是茹茹&彤彤週歲生日,大學同學一直要我回家記得幫她們抓週
其實之前就一直有在留意外面有沒有辦抓週的活動,可是又不敢帶她們到人多的地方,想想好吧!媽咪自已來好了。

我上網看了一下抓週需要準備的東西可是回到家有些沒記住,所以大家看照片連撲克牌都拿出來充數,最後還有放進一隻小金豬,媽咪我沒拍到。

吃完晚我跟婆婆要蔥跟芹菜,原本我是打算就放在桌上就好,爸比就問我不是要放在什麼東西上嗎?我說:米篩啊!我們家有嗎?爸比馬上就去幫我找了一個,米篩上要準備12-14項物品,上面有些東西是我亂放的,呵~連CD片、泡芙也跑出來了。

儀式正式進行,爸比負責拍照,媽咪我在一旁指引,阿公、阿嬤各抱一個

先放茹茹下去,她小傢伙一附興奮的樣子就衝過去了,拿了第一樣是蔥,第二樣是金豬,第三樣是仟元鈔票。

彤彤居然爬到米篩上坐著,看了老半天沒一樣她愛的,好不容易逗她很久,她終選了第一樣是撲克牌,她老娘都快昏倒了,還是坐在米篩上選了很久,第二樣拿了仟元鈔,第三樣是金豬。

哈~拍個照幫她們紀念一下,看她媽媽多有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