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茹茹一歲了,越來越難帶了
這星期聽說婆婆又在說快沒辦法帶茹茹了
娘聽了真是傷心,怎麼我的小孩這麼皮呢?
原本想再撐個半年等她們會走路時再說
可是想想現在才是最難帶的時候
與其不如現在心狠一點,就把她們帶來台中送去幼稚園好了
加上彤彤現在超會認人的
只要她娘其他的人一概都不要,也不要爸比抱
這麼黏我以後再大一點怎麼送到幼稚園呢?
我看一定也哭個肝腸寸斷,那到時候我就死定了
她還沒哭她老娘就先哭給她看好了

所以~~我想趁現在還小,就把她們倆一起送去幼稚園好了
反正現在適應能力應該會比較好
我們公司旁有一間收幼幼班的
我從公司陽台看出去就可以看到她們,心想還真方便
下班後叫爸比載我去看看
裡面老師問我小孩多大啦!
我說:1歲了
老師說:太小太小了,我們要二歲才有收

企~~被退貨了
沒關係,媽咪再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