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媽咪我無聊時都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我會假想如果我跟爸比離婚時
我要怎麼跟法官說彤彤&茹茹最有資格跟我了
我開始想平常爸比都做了那些事

從彤彤&茹茹出生到現在
小傢伙都是爸比幫她們洗澡的;媽咪我兩隻加起來洗不超過五次

小傢伙生病都是爸比載她們去的;媽咪我只是陪同一起去而以

小傢伙吃藥都是爸比餵的;媽咪我不知道要怎麼用藥給她們吃

小傢伙喝的牛奶都是爸比泡的;媽咪我常不知道要泡多少給她們喝

小傢伙去保母家或者上學都是爸比接送的;媽咪我不會開車啦!

小傢伙的保母費或者學費都是爸比繳的;媽咪我都沒拿錢出來

小傢伙買的雜七雜八的東西是爸比花的;媽咪我都站在一邊看

小傢伙的衣服都是爸比洗的;媽咪我躲在房間裡陪小傢伙

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事例如洗奶瓶、大便洗屁屁、晾小傢伙的衣服
看來我是輸爸比了,媽咪我還常常罵他不用心

我們家的爸比是最優秀的  

有誰家的爸比比我們家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