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長大了媽咪想給她斷奶了
雖然我很喜歡彤彤吸我ㄋㄟㄋㄟ的時候
可是每天晚上都要吸好久,不給吸,她就生氣
要睡覺時彤彤都會自已來掀我的衣服
我就知道她想睡了
媽咪想也許可以試著幫彤彤斷奶了
晚上要睡覺時彤彤又習慣性的想靠過來掀我的衣服時
我就趕緊跟彤彤說:彤彤乖,趴下來媽咪幫妳拍拍(拍背)
彤彤聽的懂"趴下"的意思,她會很可愛的左看看、右看看
找一個她喜歡的位子然後就趴著看看妳
我幫她拍拍背跟她說:麻麻拍拍,彤彤睡覺喔!
彤彤會趴著讓我拍一下子,可是過不了多久她就會又想起來掀我的衣服
我就得趕緊再叫她趴下
彤彤又很乖趴下來讓我拍背
就這樣反反覆覆,她也累了,我一直輕輕拍她的背
彤彤終於也昏昏欲睡了 

第一次,媽咪躺在彤彤身邊,彤彤沒吸媽咪的ㄋㄟㄋㄟ睡著了
嗯~~很難過
真不知道該怎麼講
我的彤彤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