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晚上了,看彤彤自已睡著  
媽咪心裡很不是滋味
臭彤~~妳真得不要媽咪的ㄋㄟㄋㄟ了嗎?
臭彤要睡覺沒有再一直煩我了
也沒來掀我的衣服

彤彤真得斷奶了耶~
沒有激烈的抗爭
只是她自己累了就會想睡覺
這是值得高興的事嗎?
我想大家一定都會覺得彤彤長大了
替她感到高興

可是媽咪覺得好難過~好想哭喔!
我想如果這時候我再把ㄋㄟㄋㄟ嘟給她
彤應該還會再吸
再不給她吸,一天過了一天
有一天彤就真得不要我的ㄋㄟㄋㄟ了
唉~~好煩喔!
媽咪真是放不下>_<
為什麼小孩會長大?
為什麼大人會變老?
媽咪不想要臭彤長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