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大甲鐵砧山
時間:97年11月8日
彤彤茹茹:2歲3個月


上星期五下班後帶茹茹再去診所打最後一劑五合一預防針,原本這一劑排定的日期是十月中旬,會拖到十一月才去打還不是兩個人又感冒了(這就是送托嬰中心的宿命吧!),打完這一劑預防針茹茹的進度就跟上彤彤了,以後就可以兩個一起打,看一看也剩明年三、四月的日本腦炎,所以診所醫生也一直推薦我打肺炎鏈球菌和A肝的疫苗,我當然知道要打,不過還真不便宜所以也還沒打。

星期六早上因某些原因必需要到鐵砧山去參加一個活動,我當然也是把彤彤&茹茹帶去,那天早上媽咪還給她們頭髮綁得很漂亮,可惜去到大甲時居然下起小雨,雨時有時停的,想說大人還沒關係可是兩個小人要是再感冒就糟糕了,原本我們想先帶彤彤茹茹離開了,可是爸比可能是想既然來了且雨好像又停了乾脆帶她們進去逛逛。

我們開著車在裡面繞,因為早上一出門時彤彤就一直問:是要去溜滑梯嗎?呵~她還一直記得假日就是要去溜滑梯。所以當我們車開到永信運動公園時還真得看到溜滑梯了,彤彤高興的都尖叫了,我們把車停好要進去時才發現,溜滑梯被圍起來了根本進不去,我猜彤彤一定很失望。沒講到茹茹是,茹茹根本就不想去,是被我們硬抱進去的,因為茹茹有些發燒懶洋洋的一點也不想動。

我們只好帶著她們在一旁的公園逛,公園裡有石頭雕刻的動物,有獅子、烏龜、長頸鹿....好多,原本以為彤彤茹茹應該會喜歡,可是不知道是雕刻的太逼真還是怎樣?她們倆個居然會怕,我跟爸比只好抱著她們帶著她們逛,十點多活種結束應為又開始漂點小雨,只好帶小人離開了,覺得有點可惜要是不下雨溜滑梯也開放的話應該可以玩很久。

離開後就直接回娘家了,不過一上車彤彤茹茹就睡著了,茹茹又稍微烘烘的,我想應該是打預防針的關係,因星期日就好了。

中午的午餐是在媽媽家吃燒酒雞,晚上是到大哥家吃薑母鴨,一群人又聚在一塊,爸比說好久沒這樣了,這兩年都為了彤彤茹茹很多聚餐如果是晚上的我們都推掉了,現在彤彤茹茹大了,會跟哥哥姐姐們玩了我們也可以比較放心的跟大家一起吃飯。

原本星期日想去新社看還沒被踩爛的花海,可惜星期日一直下雨就取消行程了,也許下星期賞花的行程日記就會出現了,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