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早上,起床後到廁所刷牙、洗完臉載上我的隱形眼鏡,一直覺得眼睛怎麼刺刺的,原以為是眼睫毛掉進眼睛裡,可是拔下來再用食鹽水沖洗過還是一樣,把它拿近一點看才知道,有一條小裂痕,唉唷~就是人家放隱形眼鏡時沒放好,在蓋上盒子時壓壞了,害我這星期都只能載眼鏡。

我是最討厭戴眼鏡的,因為鼻子已經夠小了,再載上眼鏡常讓我有種不能呼吸感覺,媽咪我甚至連懷孕時也都是一直載隱形眼鏡,一直到去醫院生產時才沒載,也不覺得會有什麼不舒服,只是到懷孕後期時眼睛會比較乾一點,才會一下班後就把隱形眼鏡拔下來。

載了好多年的隱形眼鏡還真不知道會不會對眼睛造成傷害,不過我就是很依賴它,有時也想過不然乾脆去做雷射手術好了,可是媽咪又很怕死,萬以做了失敗看不到彤彤&茹茹那我不就完了(我妹早好幾年前就已經去手術了也沒事!)。乾脆趁這機會讓眼睛休息幾天載一下眼鏡,其實也不知道自已在撐什麼,光今天才載第三天的眼鏡我就覺得快受不了了。

說到眼鏡我跟爸比都有一次眼鏡栽在彤彤&茹茹的手上,記得一歲多時那時彤彤&茹茹什麼也好奇,說實在的她們也都很早起,所以常她們倆個起耒時她爸比都還在睡,兩個人也不會吵醒她爸,只是會把她爸的眼鏡拿去玩,如果我們有看到的話一定會立刻阻止,可是有一次媽咪從廁所回來,就看到兩個小人蹲在地上。彤彤拿著爸比的眼鏡在地上的磁磚磨,茹茹這個幫兇也蹲在一旁看,等我看到時想也知道那附眼鏡也報銷了,我想天地下再有修養的人都不可能不動怒的,想當然她爸比起床後看到一定也是瘋了,可憐的是爸比也沒備份的眼鏡,還得再載著那被磨過的眼鏡下山重配過(爸比說載著花花的眼鏡看的頭都會暈眩),至從那次之後爸比要睡覺,他的眼鏡就很怕再被彤彤茹茹看到。

爸比的眼鏡遭殃沒多久後就換媽咪的,媽咪睡覺時也習慣把眼鏡拿下來放在我的頭後方,方便我早上一早醒來摸的到,記得那次應該又是彤彤半夜睡到一半可能睡不著,坐起來玩我的眼鏡,自已還玩的自得其樂,就這樣等我醒來發現時,她已經把我的眼鏡折斷了,如果當時她是個夠大的小孩,我想她不被我毒打那才奇怪咧!!

載了幾天的眼鏡還是覺得很不習慣,我想我應該撐不了多久就又會跑去配新的隱形眼鏡了,唉~真是破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