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大山牧場
時間:98年1月2日
彤彤茹茹:2歲4個月(再隔一天就是2.5歲)

元旦連假的第二天,天氣冷,一樣睡到自然醒,早上八點半爸比看看他的手機說,他同事(芝伶麻麻)邀我們一同去大山牧場擠牛媽媽的ㄋㄟㄋㄟ。八點半我們一家四口都還窩到棉被裡,可是對方已經準備好要前往了,唉唷!我們住山上咧!!等到把小人搞定再跟公婆吃個早餐要出門也快九點四十分了。(算動作很快的了,下次有約要提早一天跟我說,不然摸到十一點也都有可能!)

我們趕緊出門去和她們會合,爸比車一路飆開到山下才問我擠ㄋㄟㄋㄟ的票有沒有拿,我說:不知道咧~我只負責小人的事,什麼票??我可沒拿!!氣的爸比趕緊停車去找,還好票就在他外套裡的口袋,呿~不然這下要去擠誰的ㄋㄟ呢!

等到跟芝伶麻麻會合時也十點半了,也沒去過不知道怎麼跟大家介紹,我們也是一路跟著她們的車走,我想叫我們自已找路去應該找不到吧!(想去的人上網收尋一下"大山牧場"就有資料了了)

到了大山牧場這裡不大,乳牛還不少耶~還有幾隻是沒有用竹籬圍起來,我帶茹&彤近距離看,可是那倆隻沒膽的只敢看不敢摸,如果再靠近一點點茹茹是會哭的。

他們這邊只有開放假日才有擠ㄋㄟㄋㄟ的活動,早上、下午各一場,可是等到排到隊要擠時彤彤就一直猛搖頭,不去~不去~
好啦!反正太勉強她也不行,茹茹膽子就比較大一點還敢靠近,不果結論茹&彤還是太小了,我覺得適合年齡應該要三歲以上的小孩子來玩比較好。


這是芝伶麻麻招待的,牧場的熱牛奶加小饅頭一盤,這樣一份是80元,感覺價錢不貴很合理,我們都讓小人吃,因為小人適合吃的東西並不多。

等茹&彤都吃飽了就是她們玩樂的時候了,溜滑梯,她們的愛!

坐搖籃,彤太好動了,搖籃在晃時還站起來,所以腳掉出籃竿外嚇的她都不敢坐了。

中午芝伶麻麻帶我們去吃有名的"黑公雞",因為四個大人忙著四個小人(三個2歲多;1個7個多月的baby)所以也沒拍到菜色,不過我記得有一盤生菜沙拉、一盤雞肉、一盤炒麵、一盤炒山蘇、還有一盤炸貴(年糕)及筍湯,這樣四大人四小人吃的很飽花了一千五佰元有找,等於一個小家庭花750元。

吃完午餐又帶我們去看高鐵景觀可惜茹&彤睡著了,我們看了一下就離開順道再繞回娘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