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茹&彤又咳嗽了,不過這次媽咪也參了一腳跟著咳,到底是誰傳染給誰我也忘了,因三個人晚上都擠在一張大床,我想任何一人不中也難。

昨天接茹&彤回家路上,看彤彤都一直咳嗽,想到家裡之前小姑有買C片的發泡錠,就是放到開水裡那C錠會一直溶化,之前給茹&彤喝她們還蠻愛喝的,且她們又咳嗽回家泡一杯給她們喝好了,看能不能減少咳嗽呢!

晚上吃晚飯時剛好彤彤吵著要喝水,爸比就去泡了兩杯給她們喝,那一杯大該也有300cc吧!!彤一口氣就把它喝光光還嫌不夠,我不準她喝那麼多就換倒白開水給她喝,她也繼續喝。茹則是喝完發泡錠又吃了幾口粥,再喝了一些白開水,我們大人就吃我們的晚餐吧!!

好在接下來發生的事是在我把最後一口飯吞下去的時候,不然我還真不曉得這飯該怎麼吃!!??

我看到坐在我對面的茹茹突然反胃了一下,看她表情不太對,我跟婆婆說:『茹茹好像要吐耶~』果然在我講完話大家還來不及反應時,茹茹就在餐桌前吐,嚇的公公、婆婆趕緊把她抓下來,不過...呵~剛剛也只是前兆而以,接下來...茹茹像泉水一像又狂吐了兩次 ,呿~~怎麼辦??嚇死人了...媽咪也是那種容易反胃的人跟本不敢接近嘛!!

可怕的是我才走過去安撫茹茹,居然看到站在一邊的彤彤,臉突然翻紅也跟著狂吐,哇~整個地板都很嚇人,因為茹茹平常就很容易吐,這已經不足為奇了,可是這次怎麼連彤彤也是??!!

我們開始緊張起來了,是吃了什麼嗎??還是喝那發泡錠有問題,不過發泡錠之前她們也有喝過,只是這次喝的是不同牌子而以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問題?

在不知什麼原因之下,婆婆說應該是讓她們吃太多了才會全都吐了出來。

啊~不知啦!!最後,那慘不忍睹的場面由公公、婆婆去收拾,彤彤&茹茹都吐個整個衣服都是,我們只好趕緊帶上樓幫她們梳洗一下,真是可怕的夜晚。

晚上可能倆隻小傢伙因為吃的東西都吐光了洗完澡居然又吵要喝奶,看在她倆個這麼可憐的份上就讓妳們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