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拍照這天其實也並不是茹彤滿月的日子。

11月底媽咪就接到通知12/3、4要到嘉義出差,才想怎麼會那麼準,好像是第一次遇到3號要出差,出差的地點是嘉義距離台中說遠其實也不遠,可是媽咪是住台中縣加上要爸比載,為了她們要滿月的日子要不要當天趕回來,還真得有點猶豫,想想工作&茹彤還蠻難取捨的,最後還是考量去外地出差工作的時間難以掌握,所以決定媽咪還是住在嘉義,提前一天幫她們拍照。

茹彤三歲四個月(3.4ys)

茹&彤大了,也因媽咪去年下半年就出差三次,所以也懂得媽咪只要告訴她們『媽咪要去出差了!』她們就知道我不會回來陪她們睡,不過茹彤會很期待跟爸比去接我回來。爸比都說我不在時茹彤最乖,可是只要見到我,她們倆就很壞。呵~因為她們倆個很喜歡跟我撒嬌!

茹彤三歲四個月(3.4ys)

現在要她們倆乖乖坐著讓媽咪照張相還挺不聽話的,不受控制,加上我的爛相機怎麼拍都拍不好。

茹彤三歲四個月(3.4ys)

看起來還很嬰兒臉的茹茹。

茹彤三歲四個月(3.4ys)

媽咪眼中的正妹--彤彤,長的跟她爸比一樣比較成熟。

茹彤三歲四個月(3.4ys)

拍了三、四十張上頭這一張媽咪最滿意,茹彤三歲四個月的代表作。

茹彤三歲四個月(3.4ys)

拍完了,茹彤倆人玩起我的行李,一個洋裝要出差、另一個學我提著包包要上班,把我整理好的行李亂翻、還放進她們覺得媽咪應該要帶的小東西,隔天在飯店時看我的行李鼓鼓的,原來彤彤把房間的小夜燈、她的玩具車車都放進我的包包裡,厚~讓我覺得好笑,不過在外地看到她們的玩具就會想到我的茹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