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晚上要彤彤&茹茹乖乖地就寢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現在二個人越來越大且有伴可以壯膽了,媽咪我要是不對她們兇一點的話根本拿她們沒辦法。

每天晚上要睡前她們總是有很多話可以講,一下子媽咪這個,一下子媽咪那個,常搞的我很煩的時候,我就會跟她們說:『不想睡覺的人把枕頭抱著去隔壁跟老鼠睡覺!!』哈~哈~通常這招一定有效,彤彤就會趕快說:『我不要!我要跟媽咪睡!!』『好乖乖睡,不乖的人再去跟老鼠睡!』就這樣我就可以準備休息了。

這幾天媽咪我重感冒都快咳死了,因為喉嚨都聲音沙啞的講不出話來,那倆隻小傢伙又在給我舊戲重演,我也只好再來老把戲對她們說:『不想睡倆個人給我手牽手去找老鼠睡覺!!』
該死,那彤彤居然跟我說:『好!!』

然後就看彤彤站起來跟茹茹手牽手一起下床去,在房間走了一圈,走到衣櫃和牆角對著角落說:老鼠你在哪??我要跟你睡覺!!??老鼠你快出來啊~
orz咧!!  .....................   

哈~哈~我快笑翻了,小孩子怎麼那麼天真什麼話都說的出來,看來叫她們去找老鼠睡覺這招已經失效了,我得再想想別招,不然媽咪我會被她們倆搞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