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爸比公司的同事棠棠媽約我們帶茹&彤到中興興村玩,因為大家的小孩都差不多年紀,所以能去的地方也不多,一起去走走小孩子有伴也比較好玩。媽咪聽到要去中興興村當然是很高興,印象中很多人都說那裡的牛肉麵很出名、很好吃,還可順道過去品嚐看看(呵~~終於可以一圓我的美夢了。)

從台中要到中興興村其實不遠,可是我們從石岡出發,加上N年沒去、爸比走錯,車往八封山路開再繞回來,擔擱了不少時間也走遠了路,害得茹茹暈車又吐,還好我現在也練得非常處變不驚,車停路邊後跟爸比快速的清理,趕緊再安撫茹茹。

那天的天氣非常好,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這邊玩,而且有很寬廣的草皮讓小朋友去跑、跳,要不是離家遠還真可以每個星期帶茹&彤來,二姊妹一進公園馬上就被這搖搖馬所吸引,非得很騎上一回合不可。

(左:彤彤;右:茹茹)
然後再帶茹&彤過去跟棠棠媽會合,因為棠棠媽常帶小孩子來所以很有經驗,還自已帶來了球給他們玩,三、四個小孩就在公園裡玩了起來,大人就坐一旁聊天,可是這邊的人很多,雖然我們是在聊天,可是眼睛是一直盯著茹&彤的,深怕一不注意茹&彤就不見了或被抓走。

公園裡遊樂設施很多種,茹&彤的眼睛馬上找到她們最熟悉的溜滑梯,這是她們每天夢寐以求最想玩的,真是不懂怎麼會那麼喜歡?還知道把上端那根支幹當成單槓來玩。


棠棠帶來的吹泡泡,彤彤看了也想吹,棠棠媽馬上就請棠棠讓給彤彤玩,所實在的棠棠媽還真得很會教小孩,我還真慚愧都沒幫茹&彤準備,還好我們兩家也熟(因棠棠只大茹&彤半個月大,所以我們還蠻有話聊的),不然還真不好意思,嘿~嘿~

玩累了自已會跑回來拿水喝,不知道是她們被我訓練的太早熟還了嗎?茹&彤已經不用特別準備水杯,也可以這樣豪邁的喝起水來(那天要有一個大茹&彤四個月的姊姊,還用奶瓶在喝茶),想想茹&彤還蠻棒的。

之後我又帶她們去走迷宮,真巧還遇到公司的同事,也是夫妻倆帶小孩來這走走,因為他家就住這附近,遇到我倒是比較訝異,呵~他也跟我介紹可以到哪去用餐或去福利社逛逛。

早上起來茹&彤只喝了一杯牛奶就出門了,玩一玩跟我說她餓了,原本想帶她們去逛福利社,可是彤彤卻一直想玩吹泡泡,只好叫爸比帶茹茹去,我陪彤彤。

因為也快到中午要用餐了,買了包餅乾就回來,幾個小孩就坐在樹下吃起餅乾,休息了起來。

我們從公園步行的到附近的梅園餐廳用餐,已經中午一點了,裡面居然還是滿滿的人,還蠻幸運的是,一進去就有位子坐了,我當然也是點招牌的牛肉麵來吃,不過是用刀削麵,爸比不愛吃。別看這邊人這麼多,老闆上菜速度也不慢,服務生很快就把我們點的餐點都送上來,應該還算不錯吃吧,不然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來呢!
因該是這家梅園吧!!三個小孩吃飽了裡面跟本坐不住,我帶他們到餐廳外,三個人玩起撿小石子起來了,聽說還有另一家牛肉麵也很好吃,下次再來中興興村一定也要去吃看看。

(棠棠;茹茹:彤彤)
下午我們又到另一個地方繼續遊玩去,茹&彤一上車馬上累的呼呼大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