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台中鬥牛士牛排館
時間:97年3月21日
彤彤茹茹:1歲7個月


麻麻我呀~最喜歡吃排餐了,想到以前沒彤彤茹茹時三不五時就會跟爸比去吃牛排,這次為了帶小傢伙都隔好久沒去吃了,我就一直跟爸比講,怎知!他居然也說好,就叫他去跟婆婆講星期五呢!就別等我們吃飯了,我們要去逛逛再回去,哈~哈~當然沒跟她說我們要去吃牛排,因為婆婆也很愛吃排餐,沒帶她去不好意思,且我也只想我們一家四口吃吃飯就好。
星期五上課時還有特地交代老師那天會早一點去接她們,要帶她們去吃牛排,那天去接彤彤茹茹時老師還特地幫她們頭髮綁的很可愛喔!
我們五點多很早就到鬥牛士了,外面天空都還亮亮的,到時也都還沒有什麼客人。

剛開始她們還覺得很新奇,所以都肯乖乖自已坐著,服務人員多拿了二隻湯匙跟碗給她們自已拿,這樣比較不會一直吵我們。


這就是麻麻期待已久的菲力+花枝排

爸比點的是一份丁骨牛排,大大的一塊鋪滿了整個鐵盤

可是我們才剛要開始吃而以,彤彤茹茹已經坐不住了,也想站起來自已拿桌上的東西吃。

彤彤則爬上窗在那看景色了,我們一下子要顧著她們,又得趕緊吃那好吃的牛排,說真的忙死人了,根本沒辦法好好享用,如果這時能來一位"瑪莉"就好了

過不了沒多久,麻麻我就受不了她們的皮了,還是去搬了兩張兒童椅來給她們坐,順便把她們的喝水杯裝上餐廳的果汁讓她們喝,這樣她們才好不容易肯休息一下讓我們好好把牛排吃完


喝完果汁又吃布丁

茹:很好吃~連手上的也不放過

彤:用舀的太慢了,我趴下來用吸的好了

還好那天客人不多,看她們倆個不受控制的一下跑這裡,一下跑那裡,人家一定想我這麻麻是在幹嘛~也不會教一下,問題是就算我說了千萬個"不行喔!"她們也聽不進去。

吃飽後,我們下樓到兒童館那層,有一個大型的溜滑梯,原本想讓她們玩一下,可是茹茹突然又一直咳嗽,還咳到吐,更慘的是居然吐在爸比的身上,我看了嚇死了,趕緊叫爸比去廁所清理一下,還好一旁的小姐很熱心也過來幫忙清理,她們也沒有嫌惡的樣子讓麻麻很感動,清理好想速速帶她們回家,彤彤則因還想玩溜滑梯不爽回家而大哭咧!

如果妳問爸比還要不要帶她們去吃飯,短期內爸比應該嚇到了會說不要吧!
要帶她們倆出門用餐真得很不容易,不是不容易出門,而是太累了,如果多些人手應該會好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