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連續假的一個晚上
晚上八點多時我跟茹茹&彤彤在房間
感覺右邊的ㄋㄟ ㄋㄟ有點滿,把彤彤抓來吸一吸
吸了一會兒,她吸飽了可是還是不想睡就讓她再玩一下

十點多了想她應該得睡了,再把她抓來吸一吸
可是她居然咬我(彤長二顆牙),我痛的把ㄋㄟ ㄋㄟ縮回來
我跟她"哼"了一下表情嚴肅跟她說:媽媽會痛痛喔!
她呆呆的看了我,我想換邊給她吸看看好了
她又咬我,我又再次警告她,心想算了算了再換邊好了
第三次她又咬我時,我跟她"哼"又把她的小手抓來咬了一口
很嚴厲的跟她說:媽媽會痛痛 
這小傢伙看看我扁扁嘴一附很委屈的樣子
我想她太該還不想睡,不理她了

晚上十一點多時,彤兒開始哭鬧,爸比問我怎麼了,我也不知道
我一直把我的ㄋㄟ ㄋㄟ嘟給她,可是她頭一直轉向另一邊
這樣持續了好久就是一直哭不肯睡
我才突然意識到是不是我兇她、罵她,所以她不肯吸我的ㄋㄟ ㄋㄟ
一向是她最討厭的奶嘴,這回她居然把它拿來吸
就這樣哭哭鬧鬧累了才睡著。
爸比還說她要是不吸就順便把母奶斷了吧!
可是看在我眼裡真的是很心疼跟不捨
此刻我的心情無比的失落,她怎麼不要我的ㄋㄟ ㄋㄟ了

零晨三點,彤彤平時習慣性醒來要再吸我的ㄋㄟ ㄋㄟ
可是這次不管我這麼嘟給她,她就是不要一直哭
我看了真的難過及了,我眼淚也跟著她一直掉

”彤彤妳吸媽媽的ㄋㄟ ㄋㄟ好不好,媽媽不再罵妳了”
”彤彤媽媽還有ㄋㄟ ㄋㄟ妳再吸看看,媽媽不再咬妳了,我的乖寶貝”
我跟彤彤抱著一直哭,爸比試著想來幫忙安撫
可是爸比抱著彤彤,彤彤小臉就一直轉過來看著我眼淚猛掉
爸比又說:她不吸就把它斷了吧!不要再嘟給她吸了
這小傢伙還是跟我賭氣不吸我的ㄋㄟㄋㄟ,我只好拿著奶嘴安撫她直到她又睡著

我好難過很自責,我罵她、我咬她讓她小小心靈受到傷害
我一直看著她睡,心想怎麼會這樣,要斷奶了嗎?
我可是還沒做好心裡準備,我也不想在這種情況下斷奶

我看她吸著奶嘴在睡覺其實我的心都碎了,突然她的奶嘴掉出來,我心想機會來了,我偷偷的把我的ㄋㄟ ㄋㄟ再嘟上去(說真的我真得好害怕她還是不吸),她在睡夢中迷迷糊糊的居然又肯吸我的ㄋㄟ ㄋㄟ了,我心想乖寶貝媽媽不會再罵妳了,只要妳肯吸媽媽的ㄋㄟㄋㄟ就好了。
 
我不管別人怎麼反對,只要彤彤愛吸我就是願意讓她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