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瑜兒&彤兒出生後我常常會有失落的感覺。

第一次:記得懷孕時每天跟她們在一起真是快樂,產檢到三十五週時醫生說可以準備要生了,突然覺得她們就要離開我身邊,說實在的我悶悶的並沒有很高興。

第二次:生產的前一天晚上我住在醫院待產,我的失感又來了,心想過了這個晚上她們就不能每天跟我在一起真是捨不得。

第三次:她們出生後我決定為了她們努力擠母奶,可是彤彤習慣母奶之後就很討厭用奶瓶,還小時還能騙騙她,長越大拿奶瓶給她她就很生氣,不然就喝了一口然後對著你"噗"也不喝奶。滿六個月時婆婆開始煮粥給她吃,看她愛吃新食物時我的內心很掙扎,因為粥吃的越多我的ㄋㄟㄋㄟ就會變成她的副食品,我擔心她們漸漸開始不需要我了,此時我的失落感又來了。 

隨著她們越來越大,越來越獨立我的失感也會越來越重

我不太會跟瑜兒&彤兒說:希望她們快快長大。

因為等她們長大了,有自已的生活空間,她們就離我這個娘越來越遠了

我想當爹的應該沒辦法理解這種心情,也許要等那天她們長大交男朋友了,爸比感覺女兒被搶了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