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來懺悔的
我很愛瑜兒&彤兒
可是我不是個好媽咪
嚴格來說我不是個細心的媽咪

星期一晚上吃完晚餐後我把彤彤抱上樓回房間
我將彤彤放到床上轉身看後方的熱水瓶還有沒有水
沒想到彤彤最近翻身像隻迅猛龍一像快,不到三十秒彤彤就”蹦”了一聲掉到床下,我嚇死了看到彤彤一直哭,我的腳都一直發抖,還好沒受傷,看她哭的很傷心,我真是自責掏出我的ㄋㄟ給她吸一吸她就睡著了。

昨天晚上等吃晚餐時,我拿著一根香蕉吃順便顧著她們倆個,可能她們也餓了一直看著那條香蕉,我想香蕉軟軟的所以各咬一小口香蕉讓她們吃,不知道是不是咬太大口了,瑜兒居然"咳"了一聲像噎住似的,把那一口香蕉吐出來也把牛奶吐出來了,嚇死我了趕緊拿條布幫她擦一擦。

她爸比要是看到這一篇應該會暈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