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飛牛牧場
時間:97年11月22日
彤彤茹茹:2歲3個月

上星期六媽咪公司辦旅遊要到飛牛牧場,呵~早就想帶彤彤茹茹去了,沒想到公司要辦旅遊這下門票錢及停車費都有人出了,沒去怎麼對的起公司呢??
不過早在好幾天前,媽咪問彤彤茹茹:麻麻帶妳們去看牛牛好不好??她們還很不賞臉的跟我說:不要,我不要去看牛牛,我要跟阿公阿嬤在家!』,呿~妳們又沒去過,幹嘛不去呢?

那天的天氣還很不錯,其實是有些熱,可是因為是山區所以媽咪不確定會冷還是會熱,所以幫她們帶了很多衣服,到那邊時在適天氣幫她們填加。


中午公司在那烤肉區訂了二桌,我們快到十一點時才到達跟大家會合,幾乎全公司的人都到了,而且都還攜家帶眷所以人數還蠻多的,可惜我們家的彤彤茹茹很怕生,看到很多人就不願意待在那,所以烤肉時我們也幫不忙。

烤肉區那我們公司佔二桌,其他的位子那天都被TVBS的員工訂走了,超多人在那邊烤肉,空氣也不好整個烤肉的地方都"煙澎澎",我跟爸比只吃了一塊烤肉後,跟同事打聲招呼就先把彤彤茹茹帶去走走,反正烤肉的東西她們也不適合吃,還是需要找些食物讓彤彤茹茹充饑一下。


我們從烤肉園區離開要到中心服務園區,因為是團體購票所以手上沒有拿到導覽圖,也不道有多遠,且茹茹實在是很懶不肯走還一直耍賴要我抱她,來這裡不自已走是不行的,而且我也不想牛都沒看到就帶她們離開了,這樣也太浪費門票錢了。
爸比找到一條爬波道可以快速到達,可是如果要抱茹茹上去,媽咪想我應該會死在那裡,為了不想讓彤彤茹茹沒媽媽,就這樣半騙半哄的數階梯把她們倆個牽上去。

那階梯還真有一小段,當茹茹爬到頂端時早就氣喘呼呼,尤其是她心臟不好,還真是累壞了她。
到服務中心第一件事就是要找個能證明彤彤茹茹有來過此的地方照相,這樣也算目的達到一半了(目的的另一半當然要讓她們看看牛啊~)。

在休息時還沒看到牛就先看到馬來了,這是飛牛牧場的觀光馬車,可以載著旅客繞住宿區一圈,感覺很小一圈,可是大人80/人,小人70/人,是算人頭的唷~不是算載一趟的媽咪覺得好貴喔!所以沒讓她們去坐。

不過彤彤看到馬超興奮的,我讓爸比帶她過去跟馬合照,茹茹會怕那麼大隻的動物,不肯過去照相只願意坐在一旁看就好了。

看完馬再到飛牛餐廳買個餐點吃,不過覺得能選擇的根本就不多,所以爸比買了這邊出產的鮮奶跟薯條給彤彤茹茹吃,我們大人則吃炸雞。


休息夠了也該去看牛了吧!餐廳的後方就是大草原,很多人在那放風爭或躺在草皮上,當然我們也不免俗的來拍一張,其實彤彤茹茹還蠻享受這種感覺得,再帶她們去看牛。

拍了那麼多的照片回來一看覺得很失敗的是,怎麼去看牛時沒有拍到半張,真是懊惱。且看完牛我們就往回走了,來上班聽同事說羊就在旁邊而以,厚~更是覺得可惜,應該要走過去看看的。

後來同事電話CALL我,說我們有兩張門票可以兌換鮮奶,才想說怎麼只有兩張,我們有四個人耶~原來彤彤茹茹沒有90cm,所以不用門票錢沒得兌換,我們那兩張當然也是換來給她們喝的。

下午快三點了,爸比說要載我回娘家,我心想當然好啊~可是彤彤一附還沒玩過癮,一直說:還沒,還沒要走啦!』


一個要走了,一個卻還不肯走~
呵~騙了好一下才騙上車,一上車彤彤茹茹就又陣亡了,當然是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i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